close


確定3/1有ENDLI的ALBUM

是說~2/1才發單曲
才隔一個月就來專輯…
最好專輯給我宣傳多一點
單曲宣傳也太少了

我想這樣多少會影響單曲銷售量吧
這麼密集…

ENDLI如果在四、五、六月給我開CON
我一定會翻桌
原本排定暑假或暑假完
依這種態勢,全都要趕在上半年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ENDLI的中文翻譯很好笑
虎斑恐龍王
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虎斑恐龍王☆虎斑恐龍王

好難想像台灣CM會怎麼介紹
虎斑恐龍王☆虎斑恐龍王的首支單曲染井吉野櫻

然後CD側標也出現中文譯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