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9=63
(音同”辛苦了”)
作詞:KANZIBOYA RED〔光一〕
作曲:KANZIBOYA BLUE〔剛〕

剛:﹑〔歡迎光臨〕

光:皆機嫌〔大家心情好嗎?〕
始fantasy time〔現在要開始fantasy time〕

剛:,寄!〔喂,再更靠近點吧!〕

光:僕踊〔和我們一起跳舞吧〕
oh~,oh~,,紹介!〔在這讓我來介紹〕
釣干片手西東〔單手拿著釣竿東奔西跑〕
旅烏〔將吉他當作枕頭的一隻旅行中的烏鴉〕
 胃藥飲胃荒〔因為胃藥喝太多而導致胃不好〕
今日明日oh!石垣鯛!〔今天也是從一早就去釣石垣鯛〕
oh~,oh~,oh,揉上〔喔,鬢角〕
5X9=63,剛
oh~, 5X9=63,剛!

剛:浪花生〔活在浪花(大阪舊稱)的鑽石〕
体全体金銀財寶〔全身穿的都是金銀財寶〕
結婚相手國姬〔結婚對象是一國的公主〕
食事每食果子家〔每天都是在糖果屋吃飯〕
王子,王子
生〔一定會長出來的(mean頭髮)〕
5X9=63,光一氏
 5X9=63,光一氏

剛:,俺!〔我 吉他solo〕
光:5X9=63,剛
剛:5X9=63,光一!〔5x9=63 光一屁股〕
光:5X9=63,~!
剛:5X9=63,光一〔5x9=63 光一乳頭〕每次聽到這句就想笑
剛:,俺!〔又是我吉他solo〕
光:前!〔又是你呀〕
剛:,俺!〔又是我〕
剛:!〔歡迎光臨〕
光:喜〔請快樂的玩吧〕
剛:大人一枚〔請給我 一張成人票〕

歌詞來源:cia
----------------
很可愛的一首歌(笑)
心情不好聽了會開心點
二個人很瘋的玩
大概也是第一首剛作曲光一作詞的歌
不過我懷疑這很可能是二個人即興創作的
說到即興創作
就好懷念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