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正在趕工中
目前只看了二部 明顯LAG很久
因為我比較喜歡一次看個三、四集才爽!

「野豬」很好看沒話說
快結束了...好想看第九集

「一升的眼淚」這幾天拼了六集
看了會讓人一直想知道亞也接下來會如何
催淚的地方好多

先說野豬好了

〔4〕
彰去修二家表演劈瓦片 
修二一家都被嚇到,彰又若無其事的收完東西走掉,好好笑!
彰愈來愈帥了~比起之前的瘋瘋顛顛
崩毀的大樓=沒人氣的修二  震撼的好好笑
修二上台後,彰在台下折筷子 哈哈哈
野豬告白的對象換了東,超帥的
虧修二前一晚一直用來決定灑花還是水
不過被東灑了花,太好了!東心地其實很善良。
「野ブタパワー注入!」讚啦!
彰也在說真話大叔的逼問下說出喜歡野豬
轉圈圈不知所措的彰好可愛喔!
但是 我覺得彰跟修二...很配耶!!(笑)

〔5〕W DATE
害羞的彰好可愛
可怕的笑聲真的很像凱薩琳的笑聲
修二教野豬約會時對方要抱時該怎辦
就在修二快抱到野豬時,彰阻止了,要自己來完成
結果快抱到時又僵掉,只好再換修二
彰又阻止了。
最後由修二、彰用客觀的角度來示範給野豬看
修二害羞的推開要抱上來的彰 哇哈哈哈
修二女生版好三八喔~哈哈
好死不死 被班導看到,班導還一付了然的表情,
二個人嚇得要死~噗哈哈
不過 我喜歡XDDD

約會時野豬看到口吐白沫的伯伯,上前幫忙
男同學摸到野豬碰過伯伯的口了 說了一句好髒
唉~這時候跟蹤已久的彰就很帥的現身幫忙
還摸著野豬的手一點都不髒呀~
哇哇~彰真的太好了!!

凱薩琳真的太讚了啦!

〔6〕
野豬商品大賣呢
彰跟老爸吵架跑去修二家
還和修二同睡一張床.學修二綁的頭髮
彰跟爸爸的打架,真猛!哈
不過我喜歡彰爸說的富哲理的話
「我們身處的就是這樣的世界,一萬元是一萬元、一百元就是一百元、
一元就是一元,清清楚楚的被分開了對吧,當中是有區別的,一萬元無
論如何就是不能跑到一百元、一元去的,必須要大家都是一萬元才能在
一起,看著真是個無趣的世界啊。你不進這個世界也無所謂,你就做你
的路邊十元硬幣吧。」

最後彰對修二說要退出計劃
因為想要讓野豬變成他的~喔!超帥

這一集很精彩~只是我懶得打了!
總之 我愛野豬三人組
我討厭那個詭異女~

看完第八集對三人的友誼大感動呀~~~~
彰幹得好呀
野豬幹得好呀
MARIKO是大好人!
晚些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