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的合音.很好呢

這張專輯加入很多合音部分
跟以往的比起來更豐富.更專業
剛主音.光一合音
二人的合音真是完美.絕配.天衣無縫
尤其是光一
幾乎每首都參與合音

1. Arabesque~千夜一夜の夢~
果然很適合作第一首開場
由光一唱出英文歌詞為這張專輯的開頭
有種G/F album的曲風感覺
Alf Layla...很帥氣

2. Anniversary

3. 恋涙
想再說一次
曲風很有KAT-TUN的感覺
二人不愧是十多年的相方
合作起來還是很讚
REIRUI還有沒有包含其他的意思呢

4. 【AOZORA】
很乾淨清爽的曲風
有種「抬頭仰望星空」的感覺
二人唱腔都很舒服

5. キミハカルマ
二人的合音超棒
我喜歡

6. Love Me More(光一ソロ)
曲風很有光一的style
這支舞不曉得會怎樣
假音部分有驚到我
我喜歡英文歌詞部分的旋律
「I just want be my girl
Let me kiss your lips My special magic...yeah
...」
英文發音&咬字有練過.有標準喔

7. Breath(剛ソロ)
河口恭吾作的歌曲風都很舒服呢
這首很適合剛來唱
剛詮釋的唱法也改變方式
有種在深海呼吸的感覺
且從前段像耳邊聆聽感覺
再到「繫指...」高亢起來
我喜歡
結尾也很特別

8. WATER SCREEN-Theme of H-(Instrumental)
這首純音樂作為整張專輯的轉折點很適合
很舒服.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深夜聆聽非常好
由中慢版的Breath接到這首並不突兀


9. ビロードの闇
馬上浮現舞蹈跟...出槌畫面

10. ダイヤモンド・ストーリー
由剛開頭.帶點搖滾
由清楚的鼓聲貫串整首歌
我喜歡
二人互相合音很好聽

11. 駅までは同じ帰り道
很可愛的旋律
「白雪君…」
莫名喜歡結尾的感覺
好可愛

12. 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第一次聽到由剛開頭唱的感覺
直覺可能會是首好聽的歌
果然.我喜歡
二人的聲音都很溫柔.舒服
加上合音有壯觀又融合的feel

13. 99%LIBERTY
聽到會想到可愛的PV
歌喜歡
至於感覺.因披露的早...新鮮的感覺忘了...噗

來張夏天發的專輯吧
就J album吧
I album怕太快
會窮翻
說是我在說
冬天發專輯好像變K家常態了


一晚出了二次紕露
不小心把都快打好的感想視窗關了
x的。
第一手的感覺寫了二次都變三手了
這次學乖先打在記事本再貼上來


補充:不愧我打了三、四遍
「光」「剛」終於被BUBU學起來了

11/30更新:[Bread's Forum H album曲目大票選]

投了恋涙.キミハカルマ.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恋涙
旋律跟歌詞意外的很合襯
[… 恋涙]這裡很愛
會不禁的微笑起來。(笑)
[生Love] 喜歡...╰(≧﹏≦)╯
 
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第一次聽到剛起頭的旋律
就覺得這首歌會不錯吧
後來愈聽愈愛!!!><
二個人的聲音很舒服


光一和剛的solo曲...我也喜歡...^ ▽ ^
WATER SCREEN -theme of H-  
這首純音樂其實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