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J家、小池徹平

J家扮女裝
一堆J家扮起來都是美人胚子一枚
首推這張,小翅膀好美!

雖然不是扮的,但是這張很美~(≧▼≦)★


套某友說的,根本是女生…|||
雖然近年來STYLE趨向中性化,也常被說,
但第一次有身邊的人對我說…哈
上次我家妹子對著桌面上WINK UP吐舌那張說我好色…
我.我.我是無辜的~( ̄▽ ̄#)﹏﹏
有罪的是某剛桑…哈!

J家古裝系列

剛,這個.這個...充滿微妙感



怪怪的 沒那麼帥 現代化的光一比較帥 OTL



木村兄果然怎樣都帥~



准一還蠻適合古裝的



小池徹平好可愛呀...!



龍櫻中的小池徹平




以上古裝照均是出自下列網址,若非自由連結會徹下
更多日本男星合成古裝照
有成宮寬貴、妻木夫聰、福山雅治、竹野內豐(超帥)…


若上傳空間不足,圖不定期會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