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教室四~六回

▥第四回▥
已經沒有前三回那樣心驚膽跳了
取而代之的是-火大!

和美真的很白痴
就算是親友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
結果還好死不死被死”死敗”看到...
那個以衝百米速度去打小報告的馬場真令人討厭!

幹嘛不供出犯人是誰~
雖說不想背叛別人…
但…人家又不會有感激的心

惠裡花還反過來說你不對、欺負你!!!
那個嘴臉真令人討厭!!
六年三班目前除了近藤光和由介
馬場、死暴牙用功女、惠裡花還有其他人都非常討厭!!!╭(─╴╴─)╮ ▃▇

神田的爸媽也很煩!!!
成天吵一些無謂的東西~真是倒胃

女王,你好神
怎麼這麼巧就給你遇到神田了!
神田,你有種!^^

姐姐相挺那段,還蠻感人的!^^

▥第五回▥
開始一連串的欺負事件
泳池那段…真的讓我有重回「人間.失格」的感覺
可憐的大場誠~
讓我覺得有人會死的感覺~(應該不會啦...)

被欺負果然還是會受不了!( ︶︿︶)
不過和美你還是不向真矢妥協,真有骨氣

還是要說,女王,你好神
和美翹課去動物園
你怎麼也出現在這…囧rz

我說:姐姐,我看你氣勢這麼夠
以為你可以幫和美出點氣
沒想到…你還是敗下陣來了…Orz

由介…你將來會是個好男人!!
比起班上那些...不說也罷
由介,你終於回班上和和美一起作戰了!^^

你們二個的相聲很可愛吶!

▥第六回▥
近藤光妳肯跟和美交朋友了~感動...
還有馬場你也改過向善、從良去了!!
真是大轉變的一集
不過六年三班的同學撕掉和美寫的信真的很過份...怒!
摔玻璃那一幕真的很驚心動魄...呼!
監視人換惠裡花了…@@"
女王,真有妳的!

▥題外話,蠻想去看「電車男」電影版的
我家孝孝多可愛呀!只是好像真的有點像朱x天
但演戲一定是我家厲害、可愛(完全性溺愛...)
還有,我要看「星願」啦!
爛盒子,還有一堆番宣還下不完,怎麼看本番!!><
還有家裡那個BT在搗亂!(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