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最喜歡山美跟猿渡主任的對手戲
哈哈~很好笑!

剛開始對在「現在很想見你」裡面的生瀨勝久不太習慣
猿渡的飛機頭才是王道
還有超白痴的表情

極道二的配樂比極道一的更多
一些動作加上音效,更生動也更好笑

山美的暗戀對象,我還是比較喜歡極道一裡的警察
二裡的老師…太夢幻了…Orz

學生部份:
矢吹跟小田切都不用說,二隻美型男
矢吹本性慢慢流露了 再來會愈來愈可愛~

你們二個就繼續恩愛下去吧!(爆)
那個一直拿扇子的速水…真的挺像郭品超的
小池徹平跟在「龍櫻」的史帶兒蠻像的,還是很可愛
另一個…不太熟…
還有正港的熊井好可愛!!偽熊井一點都不可愛
是說四、五年前熊井出演池袋西口的樣子跟現在沒差多少...stO

同事方面我...比較喜歡極道一的...^^"
音樂方面我還是比較呷意極道一V6的Feel Your Breeze…熱血呀
不過龜梨唱的插曲不錯啦...<<<小溺愛(如果有人要我也是可以上傳的)

雖然我媽說二的學生比一的壞
不過...我覺得二的學生很好收服!!很快就很聽話了

極道二還是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搞笑比一更甚一級了!!哈~
還有看赤龜二個耍笨!(≧▼≦)★

之後還會有很多A.B.C.D....計劃!很可愛~

小小聲的說:KAT-TUN團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你們是妖艷團...Orz
服裝造型、妝、... 都妖艷......^^”

離題一下「瑠璃之島」照明的女兒小泉竟然是.是.馬場同學!!!!!
呀~~~~我無法從你那個打小報告的嘴臉跳脫出來!!!
我還是討厭妳!!!<<<某人太入戲.發瘋了...
小日向文世,你的好好人形象在我印象一直根深蒂固
這次還蠻跳脫這個形象的!^^
井川遙以前就有這麼肉嗎?
我怎麼覺得更肉了一點?!不會是因為要演孕婦增胖吧?!

還有「救命病棟」小楓的未婚夫-石黑賢
看到CAST名單上的 特別出演 就覺得...
果然...他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